Loncicera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那年四月,初春阳光,斑驳花影
这里澹宁,各位好

激情吐槽

  朋友们我一定要吐槽一下哈哈哈哈
  我是学校广播站的,负责晚上晚自习前的广播和点歌。周三的妹子没来,所以我连着守了周三周四两天。
  周三那天点歌的是我认识的一个居北rps姑娘A,然后她那天本来包场了当天的六首歌,就两位老师合唱的所有曲目,包括《时间飞行》、《地星撞海星》、《海芋恋》啊什么的。(对了我一定要说,《王妃》和《哥哥》音质真的好差一听就是录的……)本来最后要放《小幸运》的,但是!一个居老师的唯粉姐姐B强行出钱点了一首《真相是假》,并且附话:“这首歌送给今晚点歌的那位姑娘”,……不好意思我笑了hhhh
  然后!周四,那个唯粉姐姐B过来包场了,点的全都是居老师的歌,连为你读诗都有(所以才说她是一个小笼包姐姐)!结果,周三点歌的那个cp粉姑娘杀气腾腾地来了,问我点歌的是不是昨天插她歌的人,在得到我肯定的答复之后,她也插了一首歌,对没错就是周三没放成的《小幸运》!附话是“送给昨天插歌的那位姐姐,好听吗”!
  我对不起我广播站的前辈与全校师生,是我没有尽到广播员的责任笑场了,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