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cicera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那年四月,初春阳光,斑驳花影
这里澹宁,各位好

光光姐姐爱你

  我还是觉得,一定要给各位说明一下,我到底是为什么最喜欢曹光这个一直被诟病的角色。

  看有北宇嘎嘎的第一部剧是《少帅》,当然我直到我粉北北之前都没发现冯五是北宇嘎嘎就是了。

  作为杨蓉老师的老粉,16年知道她要播的剧是女主的时候我是很高兴的,于是我追完了第一部《美人为馅》,也就从这里开始,我知道了白宇。非常巧的是,我那时正好在看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的电影版,当然,前半段我压根就没认出来曹光是白宇演的,直到播真水无香的第一段战损片段时,我才反应过来,咦,这人有点眼熟啊。于是,曹光的整一个定位,在我心里,就以真水无香的战损为主了。我相信,看过真水无香那段战损的,一定都有过那么一点点的动心,毕竟面部染血,眼角带笑,身躯纤细,黑发飘扬的紫衣公子,谁能不爱呢?

  后来的发展有那么一点点的戏剧性,朋友告诉我影版剧版的曹光是一个。于是,在香香的美颜教唆下,我对棕色卷毛的猫奴小泰迪一见钟情——外语系大学生,肤白貌美,个性耿直,况且还是个大眼睛的小可爱!哇瞬间心动。而且!光光的腰真的好细哦呜呜呜呜姐姐爱你❤!于是我不是猫党不是兔党我是泰迪党谢谢。

  然后!我因为两个曹光而粉上了白宇(我审美其实很正常,小声bb)。所以,基本上我爱的每一个巍澜衍生的太太,都搞过光光。其中,燕老师我一定要给你比一万个么么啾!!!因为光光真的超级好搞啊,带点小聪明又有一点固执的呆萌小直男,搞他啊!

评论

热度(13)